食品饮料一季度业绩与股价齐飞
2020-04-27 09:28
来源: ​深圳商报

食品饮料一季度业绩与股价齐飞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04月27日讯 (记者邱清月)近日食品饮料板块走强,叠加多只热门食品股集中披露一季报,宅经济个股持续受益。但双塔食品、海欣食品大涨后快速回落。


肯德基20日宣布新产品发售,其实就是“人造肉”。双塔食品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跟这款产品)有间接供货关系。”随后星巴克也表示,周三推出人造肉午餐菜单,双塔食品当天涨停。同样搭上人造肉概念,海欣食品一季度预告比上年同期增长37.59%至83.45%。


同时,受疫情影响,宅经济火爆,休闲食品、居家必备食品业绩也水涨船高。涪陵榨菜一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6.67%;安琪酵母一季度归母净利润3.03亿元,同比增长28.00%;恰恰食品一季度归母净利润1.5亿元,同比增长31%;酒鬼酒一季度净利同比增长32.24%。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