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推荐>

油价可能再跌入负值 油气类QDII跌惨了

油价可能再跌入负值 油气类QDII跌惨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接连崩盘之后,美国原油期货超跌反弹。美国时间22日,WTI原油6月合约一度涨近40%,收市报14.23美元/桶,上涨22.99%。23日油价继续反弹,盘中一度涨超16%。


深圳商报2020年04月24日讯 (记者钟国斌詹钰叶)在接连崩盘之后,美国原油期货超跌反弹。美国时间22日,WTI原油6月合约一度涨近40%,收市报14.23美元/桶,上涨22.99%。23日油价继续反弹,盘中一度涨超16%。


不过,分析师们警告,涨势可能是暂时性的,因为全球各地的油库已经装满。能源分析师Peter Kiernan认为,负油价有可能在6月WTI合约上重演,因石油存储问题持续困扰市场。瑞穗银行石油分析师Paul Sankey表示,5月,油价甚至可能跌至每桶-100美元。


受原油期货崩盘影响,全球最大原油ETF美国石油基金本周以来跌了约40%。在港上市的三星原油ETF本周以来下跌了53%,年内跌幅接近85%。


国内油气类QDII也跌惨了,南方原油A/C、国泰大宗商品、嘉实原油、信诚全球商品主题等近几日跌幅居前,部分QDII基金周内跌幅超过了30%。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