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低开高走再续磨底行情
2020-04-23 09:40
来源: ​深圳商报

市场低开高走再续磨底行情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商报2020年04月23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三沪深股市整体呈现低开高走态势。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43.98点,涨幅0.6%,深成指报10617.19点,涨幅1.05%,创业板指报2043.17点,涨幅0.95%。两市合计成交6070亿元,量能未能同步放大。盘面上看,个股涨多跌少,非ST股近百只涨停,6只跌停。板块方面,农林牧渔、食品饮料、日用化工、半导体等板块领涨,石油产业链、银行与医疗板块则陷入调整。


巨丰投顾认为,外围市场阶段性集中反弹后基本面对其影响依旧,在预期下降下还应谨防再次遇到冲击。所以,短期国内市场风险偏好也难以提振,反弹中仍有波折,短期投资者仍需继续观望。


安信证券表示,虽然短期市场在经历了一定上涨之后难免会出现一些反复,但是坚定认为支持A股中期向上的经济转型与资产配置逻辑没有改变,预计A股仍将受益于流动性、盈利与风险偏好的持续边际改善,呈现震荡向上趋势。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