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推荐>

拼多多入股国美零售

拼多多入股国美零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9日晚,港股国美零售宣布与拼多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拼多多将以总计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方式对国美进行战略投资。受此消息刺激,国美零售开盘大涨33%,随后大幅回落。截至收盘,国美零售上涨逾16%,A股国美通讯开盘即被封死涨停。

深圳商报2020年04月21日讯 (记者陈燕青)19日晚,港股国美零售宣布与拼多多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拼多多将以总计2亿美元的可转换债券方式对国美进行战略投资。受此消息刺激,国美零售开盘大涨33%,随后大幅回落。截至收盘,国美零售上涨逾16%,A股国美通讯开盘即被封死涨停。


根据认购协议,初步股份转换价为每股1.215港元,较上周五收市价溢价66.44%。


国美同时宣布,与拼多多旗下的上海寻梦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就产品采购及销售、资源合作及支付、联合市场推广及其他服务开展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