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两市融资余额结束四连降

两市融资余额结束四连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二A股探底回升,两市融资余额结束四连降。WIND数据显示,截至17日,两市融资余额合计1.08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6.11亿元。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19日讯 (记者陈燕青)周二A股探底回升,两市融资余额结束四连降。WIND数据显示,截至17日,两市融资余额合计1.08万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6.11亿元。

其中,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79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52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5044.54亿元,增加12.58亿元。

从个股来看,融资余额出现增长的标的股有791只,占比近五成。其中,融资余额单日增幅最大的是老百姓,该股最新融资余额2591.22万元,较前一交易日增长36%。此外,融资余额增幅居前的还有紫晶存储、汉缆股份等。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