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股神巴菲特逆市出手

股神巴菲特逆市出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今年2月以来,美国股市跌跌不休,而股神巴菲特逆市出手。据美国证监会3月13日披露,巴菲特3月3日完成对纽约梅隆银行的增持,增持后持有纽约梅隆银行89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0.06%。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17日讯 (记者钟国斌)今年2月以来,美国股市跌跌不休,而股神巴菲特逆市出手。据美国证监会3月13日披露,巴菲特3月3日完成对纽约梅隆银行的增持,增持后持有纽约梅隆银行8900万股,占总股本比例的10.06%。此前在2月27日,巴菲特还增持了达美航空逾97万股,斥资约4530万美元。达美航空13日收报38.38美元,较买入价浮亏约17%。

据粗略统计,因美股暴跌,巴菲特2020年至今已损失将近200亿美元。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认为,巴菲特是价值投资鼻祖,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去年四季度现金储备达1279亿美元,近期美股暴跌,又到了巴菲特“在别人恐慌之时贪婪”的时候了。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