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国重装5获准重新上市

国重装5获准重新上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离开A股接近5年的国重装5即将重新回归,作为第一只主动申请退市的股票,上交所近日同意公司重新上市交易,该股成为长航油运后的第二只退市“复活”股。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17日讯 (记者邱清月)离开A股接近5年的国重装5即将重新回归,作为第一只主动申请退市的股票,上交所近日同意公司重新上市交易,该股成为长航油运后的第二只退市“复活”股,同时是第一家主动退市后又重新上市的个股。

国重装5是中国最大的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基地之一。深圳前海国丰优合资本总经理金少华认为,国重装5能够重新上市,说明A股有进有退,对市场来说也逐渐形成退市正常化、常态化的环境。对于那些退市前就持有该股的股民来说,等了近5年,也算“守得云开见月明”了。按照以往的规律,该股上市料将高开。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