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传黑石拟私有化 SOHO中国盘中暴涨

传黑石拟私有化 SOHO中国盘中暴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日,港股SOHO中国临近11时突然大幅拉涨,涨幅很快扩大至逾三成,随后公司在11时12分临时停牌。截至中午收盘,该股大涨37.58%,报4.1港元,成交金额大幅放大至近3亿港元。

深圳商报2020年03月11日讯 (记者陈燕青)10日,港股SOHO中国临近11时突然大幅拉涨,涨幅很快扩大至逾三成,随后公司在11时12分临时停牌。截至中午收盘,该股大涨37.58%,报4.1港元,成交金额大幅放大至近3亿港元。

消息面上,市场传闻黑石集团正与SOHO中国就后者私有化进行谈判,交易价值40亿美元。知情人士称,黑石集团向SOHO中国提出的私有化报价为每股6港元。有关交易细节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敲定。目前SOHO中国董事会主席潘石屹及其妻张欣持有该公司63.93%股权,且他们计划在与黑石达成交易后仍保留少量股份。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