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

北向资金连续5日净流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四A股市场各股指均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虽然最终以红盘报收,但成交量继续萎缩,谨慎情绪继续升温。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全日净流出10.58亿元,为连续第5日净流出。

深圳商报2020年02月28日讯 (记者高宇飞)周四A股市场各股指均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虽然最终以红盘报收,但成交量继续萎缩,谨慎情绪继续升温。值得注意的是,北向资金全日净流出10.58亿元,为连续第5日净流出。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91.33点,上涨3.40点,涨幅0.11%,成交额3960亿元;深成指报11534.02点,上涨36.47点,涨幅0.32%,成交额6546亿元,两市合计成交10506亿元。创业板指报2196.71点,上涨16.01点,涨幅0.73%。两市共计1855只个股上涨,1763只个股下跌,涨停108只,跌停24只。

天信投顾分析师称,短期来看,市场还是一种震荡整理消化的走势。一是疫情在全球蔓延,避险的情绪有所上升;二是近期大涨的科技股,还需要有一个消化的过程;三是作为先行指标的北上资金已经连续五个交易日净流出,这是非常罕见的,也会动摇市场做多的决心;四是市场可能会担忧周末或下月初出台的相关数据。因此,暂时市场大概率还是震荡整理运行。中期来看,后期的政策,以及政策储备会接踵而来,中期市场没什么好担忧的,保持乐观,主要注意一些大涨个股回踩即可。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