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深康佳涉芯片股价翻倍

深康佳涉芯片股价翻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康佳A是春节以来A股市场的明星,2月以来16个交易日9次涨停,上涨145.41%。深康佳A股价连续异动,引发深交所23日下发关注函。深康佳A24日回复称,不存在夸大、误导市场行为。

深圳商报2020年02月25日讯 (记者钟国斌)深康佳A是春节以来A股市场的明星,2月以来16个交易日9次涨停,上涨145.41%。深康佳A股价连续异动,引发深交所23日下发关注函。深康佳A24日回复称,不存在夸大、误导市场行为。

深康佳A近期股价连续涨停,主因是搭上了“芯片”等热点概念。

1月20日,深康佳A就曝出“首款存储主控芯片KS6581A首批10万颗量产出货”的消息,1月23日开盘深康佳A迅速拉至涨停。春节后,深康佳A2月4日再度涨停。2月4日晚深康佳A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在提示风险同时,还透露出“康芯威公司将争取在2020年销售储存主控芯片1亿颗”的消息。

此后深康佳A连续涨停,公司再度发布风险提示公告称,已销售的10万颗芯片销售总金额20万元,占公司2019年度销售收入不足0.01%。

2月20日,深康佳A又增添新热点,消息称“公司与雷曼光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欲5年打造百亿能源互联网及服务器产业平台”。在多重热点概念助攻下,2月3日至今,16个交易日深康佳A9次涨停。 

对于交易所问及“5000万元注册资本实现百亿产业平台的可行性”,深康佳A表示,为了给合作方及员工以信心,公司提出合资公司争取在5年后实现百亿产业平台的目标,该事项不构成公司的业绩承诺,能否实现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