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美股纳指和标普再创新高

美股纳指和标普再创新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在一片唱空声中全线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报29348.03点,涨0.4%;标普报3386.15点,涨0.47%;纳指报9817.18点,涨0.84%。标普与纳指再度刷新历史收盘纪录。

深圳商报2020年02月21日讯 (记者詹钰叶)美东时间周三,美股三大股指在一片唱空声中全线上涨,截至收盘,道指报29348.03点,涨0.4%;标普报3386.15点,涨0.47%;纳指报9817.18点,涨0.84%。标普与纳指再度刷新历史收盘纪录。科技股、芯片股大涨,特斯拉涨6.88%,英伟达涨逾6%,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等收涨;标普500科技板块ETF涨逾1%,同样创下历史新高。当日美元指数震荡上行,并刷新33个月高位。


美联储周三公布了1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将基准利率维持在1.5%至1.75%范围不变,并对今年保持利率稳定的能力持谨慎乐观态度。市场预计美联储今年将至少降息一次,甚至可能两次。


高盛策略师Peter Oppenheimer发出警告称,股市可能出现回调,如果盈利预期没有下降,市场可能会陷入困境。“股市正越来越多地面临收益增长的短期下行风险。”他认为,虽然不太可能出现持续的熊市,但近期有可能出现回调。摩根士丹利首席跨资产策略师Andrew Sheets表示,美股显现出多个“牛市进入后期”的迹象,建议投资者保持更加平衡的资产投资组合,多关注海外市场,将目光投向估值便宜且获利增长上行空间更大的企业。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