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最高发行价新股登陆科创板

最高发行价新股登陆科创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石头科技、百奥泰、神工股份A股21日科创板上市,证券代码分别为688169、688177、688233。

深圳商报2020年02月21日讯 (记者钟国斌)石头科技、百奥泰、神工股份A股21日科创板上市,证券代码分别为688169、688177、688233。


资料显示,北京石头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发行价271.12元,为目前A股发行价最高的股票。百奥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开发创新药和生物类似药,用于治疗肿瘤、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疾病以及其他危及人类生命或健康的重大疾病。锦州神工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半导体级单晶硅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深圳新里程赖戌播表示,参考近期科创板走势,预计石头科技上市或有50%至70%涨幅,甚至不排除涨幅翻番可能;百奥泰是亏损医药股,预计百奥泰上市或有50%至80%涨幅;当前半导体行业公司受市场热捧,预计神工股份上市或有150%至300%涨幅。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