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超两成基金净值创新高

超两成基金净值创新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统计,上周基金平均收益为0.25%;有1600余只主动权益类公募基金净值实现正增长,约1/4的基金产品净值创下历史新高。

深圳商报2020年02月12日讯 (记者詹钰叶)据统计,上周基金平均收益为0.25%;有1600余只主动权益类公募基金净值实现正增长,约1/4的基金产品净值创下历史新高。

据同花顺数据统计,主动权益类基金(含普通股票型、偏股混合型、灵活配置型与平衡型,仅统计A类)中,上周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为正的有1618只。其中,华夏乐享健康混合、新华外延增长主题灵活配置成为反弹急先锋,分别增长了11.8%与11.22%;东海核心价值、华富成长趋势混合、广发新经济混合、万家经济新动能混合A与华富天鑫灵活配置混合A上周净值增长率超过了10%。


另外,银华体育文化灵活配置混合、金鹰转型动力混合、华夏逸享健康混合等179只主动权益类产品复权单位净值增长率超过了5%。记者还留意到,在以上1618只主动权益类基金中,有397只基金的复权单位净值在上周五创下了成立以来的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