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漫步者五连板后高管集体减持

漫步者五连板后高管集体减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尽管遭遇高管集体减持,但无线耳机龙头股漫步者11日早盘依旧高开逾4%,该股全天大幅震荡,换手率高达41%,最终收涨近1%。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12日讯 (记者陈燕青)尽管遭遇高管集体减持,但无线耳机龙头股漫步者11日早盘依旧高开逾4%,该股全天大幅震荡,换手率高达41%,最终收涨近1%。

受漫步者冲高回落影响,近期走势强劲的消费电子板块出现明显回落。截至收盘,瀛通通讯、雷柏科技重挫逾9%,歌尔股份、欣旺达、德赛电池等机构重仓股也下跌逾4%。

10日晚间,漫步者公告,公司4名高管宣布集体进行减持,拟合计减持不超1168.77万股,合计占比1.97%。其中,3人为顶格减持。具体来看,董事王晓红拟减持不超1.61%股权,董事、副总裁张文昇拟减持不超0.33%股权,副总裁邓隆木拟减持不超0.01%股权,副总裁温煜拟减持不超0.01%。

此外,董事副总经理肖敏9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592.7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可谓是卖在了高点。

从炒作漫步者的资金来看,大多为游资。11日盘后数据显示,买一席位华鑫证券南昌红谷中大道买入5875万元,中信证券上海分公司买入4195万元同时卖出4139万元。卖方前五席中,中信证券上海溧阳路、光大证券深圳金田路分别卖出5249万元、4357万元,一机构席位卖出4218万元。

在游资大举出击的同时,机构则在悄然出货。12月5日,机构席位卖出1743.17万元;6日,三个机构专业席位合计共卖出1.23亿元;12月9日,机构席位卖出3425.22万元。

漫步者今年至今暴涨4.3倍,主要受益于TWS即无线耳机概念的炒作。今年10月底,苹果推出降噪版无线耳机airpods pro,漫步者为代表的无线耳机概念股暴动,表现极其抢眼。

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88亿元,同比增长30.1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25.02万元,同比增长48.7%。同时,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70%-110%。

近期消费电子板块持续走强。对此,东部一家券商资管部高管对记者表示,“主要原因是无线耳机的热销激活了板块,从估值来看,目前消费电子整体不算特别高估,但是部分个股由于涨幅过大面临调整压力,而且按以往经验看,消费电子年报经常计提减值,投资者还是应保持一份谨慎。”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