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沪指罕见七连阳

沪指罕见七连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日市场低开后持续窄幅震荡,午后科技股明显升温,股指翻红,最终收出小阳线。这是2018年1月份以来第一次收出7连阳。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11日讯 (记者周梦榕)10日市场低开后持续窄幅震荡,午后科技股明显升温,股指翻红,最终收出小阳线。这是2018年1月份以来第一次收出7连阳。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17.32点,上涨0.10%;深证成指报收9915.87点,涨0.40%;创业板指报收1734.02点,涨幅0.75%。两市合计成交4666亿元,较周一增1.25%。

盘面上,科技题材继续一马当先。无线耳机、胎压监测、国产芯片、智能穿戴、LED涨幅居前。猪肉、农业、银行股跌幅居前。

资金面方面,沪股通净流入24.40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8.14亿元,北上资金净流入42.54亿元,已连续19个交易日净流入。

消息面看,中国11月CPI同比增4.5%,为2012年1月以来最高;国家工业节能技术装备推荐目录出炉,多家上市公司产品入围。

天信投顾认为,市场7连阳,尤其是周二市场本来在处于整理的前提下尾盘拉红,说明市场现在的调整很多是在盘中就结束了,这也是市场从弱势行情转变成强势行情的特征之一。短线反弹还在持续,上车还有机会。建议继续以小仓位缓慢参与为主,个股以趋势转变的科技股为主。

巨丰投顾认为,伴随着市场对经济短期企稳的预期回升,这种反弹行情还会延续。当然,经历连续反弹后,要注意指数短期可能的冲高回落,尤其是科技股,切记追高,对于低位有启动迹象的标的,仍可重点跟踪。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