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瑞信:A股将跑赢 全球新兴市场指数

瑞信:A股将跑赢 全球新兴市场指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瑞信2日发布2020年投资展望指出,2020年全球经济与风险资产有望展现弹性,预测2020年全球经济将缓慢增长2.5%,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较低。瑞信认为,亚洲股市即将迎来周期性反弹,尤其看好中国市场。

深圳商报2019年12月03日讯 (记者钟国斌)瑞信2日发布2020年投资展望指出,2020年全球经济与风险资产有望展现弹性,预测2020年全球经济将缓慢增长2.5%,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较低。瑞信认为,亚洲股市即将迎来周期性反弹,尤其看好中国市场。

瑞信亚太区首席投资总监伍泽恩(John Woods)表示:“我们认为全球经济和市场在面临挑战时将表现出弹性。目前,我们预计中国股市将跑赢全球新兴市场综合指数。”

“与低收益债券相比,股市继续提供更具吸引力的回报。”瑞信预计,经济将缓慢增长,流动性环境宽松。随着中美贸易摩擦缓和,市场情绪将得到改善,利好成长型行业和股票。

瑞信认为,全球各大央行放松货币政策,以及亚洲经济呈现即将见底的迹象,均为亚洲股市提供了更加有利的环境。受苹果供应链强劲需求及5G加速发展等因素的支撑,亚洲科技行业持续改善的前景也令人鼓舞。科技行业一般被视作地区经济增长的晴雨表,通常可在经济衰退和复苏期间引领市场。鉴于上述种种因素,瑞信认为亚洲股市有望于未来几个月逆转跌势。而与南亚股市相比,瑞信更加看好通过投资北亚尤其是中国市场,来把握潜在周期性反弹的机遇。瑞信强调,近期中国股市具备进一步反弹的空间。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