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MSCI:进一步纳入A股需解决四大问题

MSCI:进一步纳入A股需解决四大问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周三MSCI对A股扩容三步走完成后,MSCI周四在官网对A股进一步纳入作出展望,并给出了目前的四大门槛。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28日讯 (记者陈燕青)在周三MSCI对A股扩容三步走完成后,MSCI周四在官网对A股进一步纳入作出展望,并给出了目前的四大门槛。

MSCI表示,已经顺利完成了A股纳入的第一阶段安排。在将A股进一步纳入MSCI指数之前,MSCI需要进行公开咨询,并根据解决国际机构投资者强调的剩余的市场准入各项改革的进展进行审查。

MSCI称,在最近与公众沟通中,投资者强调有必要在考虑进一步纳入之前解决四大问题。一是风险对冲和衍生品工具的获取;二是A股较短的结算周期;三是陆股通的交易假期安排;四是在陆股通中形成有效的综合交易机制。

MSCI表示,只有在中国当局解决了上述所有问题,才会就进一步将A股纳入MSCI指数的议题展开公开咨询,以继续促进国际投资。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