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沪指围绕2900点拉锯

沪指围绕2900点拉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四沪深股市整体呈现弱势震荡态势,市场不温不火。早盘两市股指纷纷低开,沪指盘中再次考验2890点至2900点区间的支撑,随后被护盘力量拉升,但当股指重新拉升至2900点上方后,又无力为继,股指继续保持震荡整理格局。

深圳商报2019年11月22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四沪深股市整体呈现弱势震荡态势,市场不温不火。早盘两市股指纷纷低开,沪指盘中再次考验2890点至2900点区间的支撑,随后被护盘力量拉升,但当股指重新拉升至2900点上方后,又无力为继,股指继续保持震荡整理格局。截至收盘,沪指报2903.64点,下跌0.25%;深成指报9774.44点,下跌0.35%;创业板指数报1714.20点,下跌0.38%。两市成交量仅3611亿元,较上交易日缩量648亿元。北上资金共计流入17.46亿元。

从盘面看,昨日下跌个股略多于上涨个股,两市合计1618只个股上涨,1876只下跌。非ST个股涨停30只,跌停2只。板块方面,船舶、航天航空、煤炭、多元金融等行业涨幅居前;跌幅榜上保险、贵金属、农牧饲渔、公用事业等行业跌幅居前。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表示,近期多空双方多次攻守互易,走势较为纠结。近期百亿级私募仓位回到年内低点,结合公募基金的调仓节奏看,后市都比较有利于多方的重新布局。考虑到股市估值不高,政策面支持,中长线资金陆续涌入,预计指数调整空间有限,后市大盘箱体震荡的概率较大,市场仍旧以结构性的机会为主。

源达投顾认为,当前市场的“扩容、解禁”两大难点还没有得到有效解决,短期内要出现大规模的反弹行情,可能还需要更加重磅的利好政策进行驱动。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