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广电运通区块链技术实现商业化应用

广电运通区块链技术实现商业化应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广电运通负责人日前透露,作为国内较早布局区块链技术的企业,该公司已组建广东省虚拟资产与区块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其他区块链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运通链达金服获WBF全球区块链前沿技术项目权威奖项。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9日讯(记者杨勇)广电运通负责人日前透露,作为国内较早布局区块链技术的企业,该公司已组建广东省虚拟资产与区块链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与其他区块链公司共同投资成立的运通链达金服获WBF全球区块链前沿技术项目权威奖项。目前,其相关区块链技术已正式实现商业化应用。

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该公司自主掌握数字资产、智能物联网、数字供应链、生物识别、共识方法等多项专利与软件著作权;首创将公有链和联盟链融合起来应用于智能设备生态领域;具备适合智能设备的DPOC-BFT共识算法;打通了公链与联盟链的跨链技术;具有基于双重身份认证、国密算法、零名识证明的安全、可靠加密保护技术;“AI+区块链”双驱动,为AI提供可信数据输入、AI各环节数据上链溯源、全流程监控AI设备、共识机制约束AI决策。

广电运通区块链技术专家邹均博士介绍,广电运通打造全国首个计量行业区块链场景应用,已完成验收。相关区块链技术已逐步应用到农业数字资产流转、工业供应链金融服务、数字资产交易、政府区块链政务共享、政府资金流向管理、政府投资项目监管“六大场景领域”。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