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确定最终受让方

格力电器股权转让确定最终受让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8日格力集团函告公司,经评审委员会对参与本次公开征集的两家意向受让方进行综合评审,确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明骏”)为最终受让方。

深圳特区报2019年10月29日讯(记者熊子恒)格力电器的股权转让有了最新进展,最终受让方浮出水面。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公告称,28日格力集团函告公司,经评审委员会对参与本次公开征集的两家意向受让方进行综合评审,确定珠海明骏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珠海明骏”)为最终受让方。

公告显示,珠海明骏的基金管理人为珠海高瓴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格力电器表示,鉴于本次公开征集的最终受让方确定为珠海明骏,且珠海明骏已通过受让意向书书面邀请的形式向格力电器管理层提出合作邀请,若格力电器管理层最终接受珠海明骏的邀请并展开合作,双方需在珠海明骏与格力集团签署《股份转让协议》前对具体合作方案予以明确并对外披露。

公告同时指出,本次合作方案为珠海明骏的单方面邀请,格力电器管理层是否接受邀请以及双方最终能否就合作方案达成一致尚存在不确定性。

今年4月8日,格力电器公布推进国企混改的消息,格力集团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格力电器15%股权。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