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知名私募三季度持股曝光

知名私募三季度持股曝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三季报的陆续披露,高毅资产、景林资产、淡水泉、高瓴资本等知名私募的持股也浮出水面。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5日讯 (记者陈燕青)随着三季报的陆续披露,高毅资产、景林资产、淡水泉、高瓴资本等知名私募的持股也浮出水面。

邱国鹭高毅资产旗下的高毅邻山1号远望基金现身7家公司三季报前十大流通股股东。其中,高毅邻山1号新进了杭叉集团399万股和长久物流100万股,增持丽珠集团1300万股、增持隆平高科1200万股、奇正藏药80万股。

此外,高毅邻山1号继续持有健民集团700万股不变,高毅的锐进四十三期高毅晓峰持有承德露露872.23万股不变。

高瓴资本三季度新进水泥行业龙头公司海螺水泥3732万股。

三季报显示,赵军执掌的淡水泉精选一期新进华宇软件911.99万股;淡水泉精选一期三季度重仓歌尔股份3619.8万股不变,该股今年至今暴涨158%。

裘国根执掌的重阳稳坐如山,其旗下的战略汇智基金依然持有新和成3857.97万股不变,三个产品分别持有上海家化1897.1万股、1060万股和776.4万股不变。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