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无量能无热点两市延续疲态

无量能无热点两市延续疲态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三沪深股市再度呈现震荡下行态势,三大股指总体较为疲弱,不过调整幅度不大。截至收盘,沪指跌0.43%,报2941.62点;深指跌0.77%,报9567.75点;创业板指数跌0.99%,报1650.29点。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24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三沪深股市再度呈现震荡下行态势,三大股指总体较为疲弱,不过调整幅度不大。截至收盘,沪指跌0.43%,报2941.62点;深指跌0.77%,报9567.75点;创业板指数跌0.99%,报1650.29点。两市共成交3684亿元,较昨日增量114亿元,量能维持地量水平。

从盘面上看,个股涨少跌多,两市合计不足1000只个股上涨,超过2500只个股下跌。非ST个股涨停37只,跌停2只。板块方面,养殖板块整体走势较强,数字货币、猪肉概念板块表现活跃。科创板几乎全线飘红,晶晨股份、光峰科技、铂力特均涨停板。

从消息面看,昨日监管层再次提出就提升中长期资金入市比例将出组合拳;加之11月MSCI年内最后一次纳入因子的提升,四季度有望再度迎来外资的集中流入;另外浙商银行网上、网下申购将推迟至11月14日,缓解本周市场压力。不过,9月份的经济数据出炉之后,市场对于四季度以及明年的压力还是比价担忧,有部分资金提前进入了防御时间。

对于后市,海通证券认为,目前大盘连续出现地量,市场向上动力不足,但抛压也已经很轻,市场短期缺少能带动人气的热点板块,目前依旧缺乏明确的方向。预计沪指后期很有可能继续在3000点位置反复震荡整理一段时间后再进行方向选择。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