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成交缩量明显 沪指连跌三天

成交缩量明显 沪指连跌三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四市场继续保持弱势震荡格局走势,盘面上个股继续普跌,涨停个股家数极少,不过跌停家数较前两天也有所减少。市场缩量较为明显,观望情绪提升,赚钱效应依旧一般。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8日讯 (记者高宇飞)周四市场继续保持弱势震荡格局走势,盘面上个股继续普跌,涨停个股家数极少,不过跌停家数较前两天也有所减少。市场缩量较为明显,观望情绪提升,赚钱效应依旧一般。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77.33点,下跌1.38点,跌幅0.05%,成交额1361亿元;深证成指报收9645.39点,上涨3.33点,涨幅0.03%,成交额2252亿元;两市合计成交额3613亿元,较上交易日缩量622亿元。创业板指报收1658.26点,上涨1.89点,涨幅0.11%,成交额836.1亿元。

从市场热点上看,数字中国概念领涨,人造肉概念走势强劲,手游概念异动拉升。远洋运输、维生素、其他金融、高校系居跌幅榜前列。

科创板方面同样“萎靡不振”。截至收盘,仅6只个股上涨,其中科创板“小黑马”南微医学昨日再创上市以来新高。

技术上看,沪指连续3天调整,股指跌破3000点,下方30日均线有一定的支撑,指数有望反弹,但反弹空间有限,仍然属于震荡行情。

巨丰投顾分析师表示,近期有几个因素必须重视:首先,利好的兑现。无论是相关磋商的实质进展还是金融股的刺激提振,在近期市场已经有所表现,但包括金融股在内的标的开始冲高回落,也说明利好已经逐步兑现;其次,三季报业绩预告预期兑现。很多预期良好的标的都已经纷纷炒作,剩下不确定的业绩而市场也存在众多的不确定性。另外,超预期的9月份金融数据一度刺激市场,但必须明确的是,这些所谓的利好也基本得以释放,要谨防四季度出现的市场风格的切换。近期指数连续回撤后有再次反弹的需求,但空间有限,投资者应继续保持轻仓。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