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沪指回补缺口大盘调整到位?

沪指回补缺口大盘调整到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三沪深股市延续高位震荡回落态势,上证指数回补前期向上跳空缺口,3000点得而复失。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7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三沪深股市延续高位震荡回落态势,上证指数回补前期向上跳空缺口,不仅3000点得而复失,且回踩至5日均线支撑。截至收盘,沪指报2978.71点,跌0.41%;深成指报9642.06点,跌0.31%;创业板指报1656.37点,跌0.27%。两市共成交4235亿元,较上日减量356亿元。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超30亿元。

盘面上,个股大面积下跌。两市合计超2500只个股下跌,上涨个股不足1000只。非ST个股涨停30只,跌停9只。板块方面,保险、环保、生物制品、化学制药等板块活跃。航运、饮料制造、电源设备等板块跌幅居前。

钱坤投资认为,大盘昨日完全回补了周一留下的跳空缺口,减少了后市隐患。日线图上看,近两个交易日的阴线是对连续五天阳线的合理调整,幅度和成交量显示调整已经到位了。股指快速上涨到强阻力区域不深调,走势强劲,市场环境也出现升温信号,正逢三季报高峰,调整到位后新行情随时可能出现。临近年底,机构要开始为全年收益率做准备,不管是时间还是基本面,这个时候都是不错的投资机会。

巨丰投顾认为,尽管当前市场受到政策的托底和提振效应明显,市场整体支撑较强。但沪指3000点附近市场的动力和热情还稍有欠缺,市场没有较为明显的做多主线。预计沪指3000点附近持续上攻的可能性降低,震荡反复或成必然。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