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今年新基金发行热情高涨

今年新基金发行热情高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新基金发行热情高涨,本月前三个交易日共有20只基金开售,其中有16只抢在节后首个交易日发行。

深圳商报2019年10月11日讯 (记者詹钰叶)新基金发行热情高涨,本月前三个交易日共有20只基金开售,其中有16只抢在节后首个交易日发行。

同花顺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共有744只新基金成立,发行总规模为8038.92亿元,分别同比增长27.51%与24.64%。发行规模仅次于2015年同期的1.34万亿元。

其中,今年第三季度发行规模远超一二季度,有280只新发基金成立,规模达到3247.66亿元。

有不便具名的业内人士坦言,在基金新发市场中,老牌或头部基金公司的优势依然显著,在渠道、投研能力、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等多方面均具有无可比拟的竞争力。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