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比特币瀑布式暴跌

比特币瀑布式暴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期比特币再次重挫,近七天跌幅逾17%,创下6月以来新低,市值蒸发约260亿美元。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27日讯 (记者吴玉函)近期比特币再次重挫,尤其是9月25日凌晨的瀑布式暴跌,从9452美元左右,很快跌破8000美元,最低触及7944.33美元,创下6月以来新低,近七天跌幅逾17%,市值蒸发约260亿美元。

比特币行情也波及到其他主流加密货币,以太坊和莱特币的24小时累计跌幅分别曾达到25%和21%,随后有所回升。

据报道,由于比特币的暴跌,有投资者一夜之间损失了逾400万元人民币,还有很多10倍杠杆以上的投资者直接爆仓出局。AICOIN最新数据显示,在25日凌晨大跌期间,共有246位比特币合约超级散户发生爆仓,其中最大的爆仓金额超过7000万元人民币。

技术指标看,比特币未来前景依然不太乐观。

此前,9月23日Bakkt正式登陆ICE期货美国交易所。Oanda的高级市场分析师Ed Moya认为,比特币的暴跌可以归因于投资者对Bakkt周一推出的比特币期货反应冷淡。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大跌,因新的Bakkt比特币期货合约首日表现平平。

也有人认为,比特币的价格与其网络算力(哈希率)有关。据加密货币网站cointelegraph.com报道,Coin.dance数据显示,9月23日,比特币网络的哈希率下降了40%,这给整个网络带来了震惊,进而引发了暴跌。

Miller Tabak Co.股票策略师Matt Maley表示,9100美元至9300美元的区间是比特币的关键支撑水平,当它被打破的时候,可能一些止损盘被触发了,整个市场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越滚越低。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