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北上资金逆市吸筹

北上资金逆市吸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6日,股指全天呈现高开震荡后持续跳水的走势,市场的一大看点是大跌情况下北上资金逆势流入。北向资金全天共净流入31.4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5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2.89亿元。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27日讯 (记者周梦榕)26日,股指全天呈现高开震荡后持续跳水的走势,特别是早盘博弈空头占优后,市场基本一路震荡下跌,午后虽有银行板块护盘,但没能止住跌幅,临近盘尾,数字货币板块继续重挫,收盘基本在全天最低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29.09点,跌0.89%;深证成指报9464.84点,跌2.13%;创业板指报1623.79点,跌2.92%。两市全天成交5381亿元,较周三增长2.33%。

板块方面,仅银行、天然气两板块上涨。猪肉、军工全天跌幅居前。科技股在周三下跌的基础上继续大跌。科创板全线低迷,个股无一上涨。天奈科技、虹软科技等6股跌幅超10%。

个股方面,两市超3200只个股飘绿,超110只个股跌停。市场氛围再度遇冷,赚钱效应差。

市场的一大看点是大跌情况下北上资金逆势流入。北向资金全天共净流入31.42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18.53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2.89亿元。

深圳一位私募从业人士说,虽然近期A股出现了一波上涨,但整体估值仍处于历史低位,这一点获得外资的认可。另一方面外资一般按照自己的思路去布局,很少会追涨杀跌。但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当日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为-378.78亿元,显示有机构资金在指标股及科技股表现过程中减持明显。

技术上看,沪指接连跌破5日、10日、20日等短期均线后,昨日再次跌破30日线支撑力度,有加速下跌迹象。但短线下方有2900-2930附近成交密集区支撑带,惯性下跌后关注该区域的支撑力度强弱。

巨丰投顾认为,临近国庆,资金面本身处于谨慎状态,市场走势反映出多数人的心理。不过,目前市场政策托底较强,宽松预期良好,外资仍呈现出总体流入趋势,市场下方支撑依旧。这里的回踩,依旧是此前的技术性回踩,而回踩后仍有再次反弹的大概率。所以,在调整之际可继续保持观望。

天信投顾认为,周四股指杀跌放量,近百家个股封死跌停,市场出现了部分恐慌情绪,演变成多杀多。股指经过周三和周四连续杀跌后,预计即将进入止跌过程。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