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证监会核发3公司IPO批文 同意2公司科创板注册

证监会核发3公司IPO批文 同意2公司科创板注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证监会近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分别为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23日讯 (记者钟国斌)证监会近日按法定程序核准了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分别为八方电气(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佳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米奥兰特商务会展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2家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分别是申联生物医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海尔生物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