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科技股卷土重来 科技股指涨1.57%

科技股卷土重来 科技股指涨1.57%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9日A股高开,受累于恒指盘中大跌,上证50指数跟随翻绿。随着科技题材回暖,创指率先拉升走强。

19日A股高开,受累于恒指盘中大跌,上证50指数跟随翻绿。随着科技题材回暖,创指率先拉升走强。尾盘,三大股指大幅走强,创指涨逾1.5%重回1700点上方。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999.28点,涨0.46%;深证成指报9852.20点,涨1.01%;创业板指报1705.60点,涨1.57%。两市合计成交4915亿元,较周三轻微增量43亿元。北上资金全天净流入近27亿元。

板块方面,半导体、OLED等科技股表现强势,上海国资改革尾盘异动拉升,旅游板块持续走强。油气、电子竞技、分散染料等板块领跌。周三领涨的地产、贵州茅台等都出现下跌,但二线白酒昨天全线大涨,酒鬼酒再攻涨停。个股涨多跌少,逾50只个股涨停。

技术上看,沪指日线级别MACD指标红柱继续缩短,指数处于5日均线和10日均线下方,在此形成一定压力。但从周线级别来看,MACD指标形成金叉,而均线半年线和20日均线对指数构成支撑。

巨丰投顾认为,在中线看好大盘趋势下,建议从两方面入手:一是全球央行大放水下,国际资本寻求避险及新的投资机会,作为具备估值优势的A股或将迎来持续关注,而核心资产标的也将是国际资本的持续青睐对象,可重点关注;此外,进入10月份,预高送转行情将拉开帷幕,对于符合标准的标的进行跟踪的同时,还可叠加今年以来的核心题材和资金集中的板块和标的。(记者 周梦榕)

[责任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