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大盘缩量调整

大盘缩量调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二指数平开后中国软件急速下挫,科技股随之纷纷走弱,农业股、科创板则迅速走强,市场开始轮动。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11日讯 (记者周梦榕)周二指数平开后中国软件急速下挫,科技股随之纷纷走弱,农业股、科创板则迅速走强,市场开始轮动,此后指数持续盘整。午后,指数企稳回升,收复大部失地。截至收盘,沪指报3021.20点,跌0.12%;深成指报9964.93点,跌0.37%;创指报1725.31点,跌0.46%。两市共成交6963亿元,较周一减量197亿元。两市个股共计上涨1765只,下跌1693只,涨停58只,跌停4只。沪股通净流入24.16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07亿元,北向资金共计流入30.23亿元,已连续九个交易日保持净流入。

盘面上,市场全天多数时间是小幅调整和下跌整理模式,防御性品种成为市场最大亮点。

天信投顾认为,市场整理实属正常。一是股指自2733点反弹以来涨幅已超10%,部分个股积聚较多的获利筹码,需要进行短暂获利了结;二是股指在3000点附近处于前期的套牢筹码密集成交区,需要一定的震荡整理进行消化;三是股指在3050点的跳空缺口也制约股指进一步反弹;四是周一市场的高开留下周K线的跳空缺口,心理层面会影响市场的做多行为。

容维证券认为,指数短线回调是正常现象,大盘有必要在3000点上下反复整固,以抬高成本,夯实基础,为下一步股市的上涨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