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金融地产助推沪指三连阳

金融地产助推沪指三连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三,沪深股市延续上攻态势,银行、券商、地产板块领涨,三大股指日K线均收出三连阳,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再创逾四个月新高。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05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三,沪深股市延续上攻态势,银行、券商、地产板块领涨,三大股指日K线均收出三连阳,深成指与创业板指再创逾四个月新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93%,收报2957.41点;深成指上涨0.69%,收报9700.32点;创业板指上涨0.54%,收报1669.41点。两市合计成交6058亿元,较上日增量414亿元。沪股通净流入50.78亿元,深股通净流入6.18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56.97亿元,已连续五个交易日净流入。

从盘面看,昨日两市个股共计2474只上涨,1023只下跌。非ST个股涨停58只,跌停1只。板块方面,银行、券商、水泥、有色、保险、通讯、煤炭、石油、房地产等行业涨幅居前,猪肉、白酒、军工回调。

昨日对于市场产生积极影响的消息是财新服务业指数。9月4日公布的8月财新中国服务业PMI录得52.1,较7月回升0.5个百分点,创三个月新高。进一步证实经济基本面上的积极信号,这提升了整个市场的信心。

对于后市,容维证券认为,昨日上午大盘强势上冲乏力,但在H股大涨的带动下,消费、科技两大主线带动股指重回上升态势,加之沪指技术上已经突破2950点的压力位,市场成交量逐渐放大,后市大盘上涨空间打开,沪指有望上攻3000点整数关口。

源达投顾认为,从均线系统来看,上证指数5日均线进一步向上金叉60日均线,下方的多条均线也出现拐头向上,呈现出明显的多方排列。日线级别MACD指标的红柱持续放大,有望配合量能提供继续向上的动力,短期有望向上冲击半年线。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