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私募基金9月份 A股信心指数大涨

私募基金9月份 A股信心指数大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9月,融智·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为123.56,继8月份大跌之后,本月环比大涨9.02%。结合目前的仓位数据来看,A股经过了过去5个月的调整之后,对于9月份的行情,私募开始持较为乐观的态度。

深圳商报2019年09月03日讯 (记者钟国斌)2019年9月,融智·中国对冲基金经理A股信心指数为123.56,继8月份大跌之后,本月环比大涨9.02%。结合目前的仓位数据来看,A股经过了过去5个月的调整之后,对于9月份的行情,私募开始持较为乐观的态度。

从私募仓位看,目前股票策略型私募基金的平均仓位为71.98%,与上月71.92%仓位基本持平。调查显示,19.73%的私募目前处于满仓状态,环比下降1个百分点;其中87.76%的私募基金在5成仓或者5成仓以上,特别是80%以上仓位的私募基金数量占比在5成以上。

对于9月份行情的看法,持乐观态度的比例环比上升,加仓的意愿明显有所提升。具体来看,9月A股市场趋势预期信心指标值为130.68,相比上个月大涨了10.65%,其中5.30%的基金经理是持极度乐观态度,56.06%的基金经理持乐观的观点,相比上个月都有明显上升;其次45.45%的基金经理持中性的观点,只有4.55%的基金经理不太看好9月份的行情。对于9月份仓位增减计划,34.85%的基金经理打算加仓,67.42%的基金经理选择维持现有仓位不变。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