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福耀玻璃中报平平 海外业务稳步增长

福耀玻璃中报平平 海外业务稳步增长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耀玻璃8月28日披露半年报,实现营收102.87亿元,同比增长2%;实现净利润15.06亿元,同比下降19.43%。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30日讯 (记者崔敏)福耀玻璃8月28日披露半年报,实现营收102.87亿元,同比增长2%;实现净利润15.06亿元,同比下降19.43%。

对于公司营业收入的变动,福耀玻璃称主要是因为海外汽车玻璃市场进一步增长以及新增海外汽车饰件业务所致。

福耀玻璃海外销售业务已占一半左右,且规模逐年增大,公司表示,若汇率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将给公司业绩带来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福耀玻璃自1993年上市以来,业绩一直保持增长,数据显示,福耀玻璃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的年均增长率多在20%左右。公司营业收入保持正增长,公司净利润大部分为正增长。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