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三大股指窄幅整理 国产软件概念崛起

三大股指窄幅整理 国产软件概念崛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9日A股全天横盘整理。个股跌多涨少,两市合计成交4781亿元。两市个股上涨1334家,占比不到四成,但个股活跃,近50家个股涨停。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近8亿元。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30日讯 (记者周梦榕)29日A股全天横盘整理。个股跌多涨少,成交量持续萎缩。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90.92点,下跌0.10%;深证成指报9398.47点,下跌0.16%;创业板指报1620.86点,下跌0.27%。两市合计成交4781亿元。两市个股上涨1334家,占比不到四成,但个股活跃,近50家个股涨停。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近8亿元。

科创板个股普遍下挫,福光股份跌超5%领跌,瀚川智能涨逾8%领涨。

因世界人工智能大会29日在上海开幕,昨日科技板块再次发力,表现较为抢眼。国产软件概念涨幅居前,中国软件、石基信息、湘邮科技等约10只个股涨停。

除国产软件外,深圳板块持续活跃,多只深圳股上演妖股行情,深赛格9连板,深大通9天8板。

对于后市,源达投顾认为,近期市场又开启了震荡运行模式,短期来看,外围扰动因素仍存,中长期仍看好科技领域。

和信投顾表示,目前区域体现出的震荡是多空分歧加大的表现,向上反弹压力依然较大,但结构性机构仍存。建议稳健投资者,保持战略观望,短线投资者不宜重仓。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