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汇中股份:营收持续增长 发展态势向好

汇中股份:营收持续增长 发展态势向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2日下午3点,汇中股份2019年半年报业绩解读暨投资者交流会在深圳兴业银行大厦约调研路演厅成功举办,汇中股份总经理董建国与董事会秘书冯大鹏出席本次会议。

汇中股份2019年半年报业绩解读暨投资者交流会圆满成功

8月22日下午3点,汇中股份2019年半年报业绩解读暨投资者交流会在深圳兴业银行大厦约调研路演厅成功举办,汇中股份总经理董建国与董事会秘书冯大鹏出席本次会议。除解读公司上半年业绩情况外,汇中股份与与到场的各投资机构、分析师、研究员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旨在阐述公司发展战略蓝图。

会上,汇中股份对2019年半年报业绩进行了全方位解读。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158.80万元,同比增长25.65%;归属于股东的净利润为2729.19万元,同比增长31.55%;归属于股东的扣非净利润为2368.65万元,同比增长32.14%。近年公司营收持续增长,发展态势向好。汇中股份表示,2019年上半年,汇中股份持续推进各方面转型升级,调整产品销售结构,超声水表和超声热量表的销售额得以快速增长。同时,公司加强内部控制,对各项费用实行以部门单独核算的管理模式,综合费用率也有所下降。更值得关注的是,公司超声测流产品智能制造车间项目建设已经接近尾声,系统运维服务平台搭建如火如荼,属于汇中的智能制造新时代正滚滚而来。

汇中股份自1994年公司成立,始终坚持以技术为先导、以创新为发展灵魂,25年来专注超声测流技术,拥有全部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及近百项专利技术,涵盖从终端数据采集到系统研发集成等各个应用环节。汇中发展期间,还先后参与制定《给排水用超声流量计(传播速度差法)》、《热量表》、《超声流量计检定规程》等行业及国家标准。值得一提的是,2004年,汇中研发出中国首台超声热量表,打破了国外长期垄断的局面,率先填补国内空白。2003年,汇中再度研发出国内首台超声水表,解决了传统仪表小流量丢量等问题,为智能水表研发奠定了基础。2008年,汇中受邀参与国家科技部“863过程控制流量传感器及系统”项目并成功通过验收,为我国高性能传感器的自主研发和产业化能力作出了不小的贡献。而这,也同样标志着汇中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

据了解,汇中股份团队骨干成员在专业领域内平均工作都已超过10年,他们具有丰富的技术研发经验及市场营销经验。且公司内老中青人员三代组合搭配,确保工作稳定高效进行。公司营业收入持续增长就是对此最好的说明。当前,在国家供给侧改革政策的推动下,汇中股份的先进技术与智能产品越来越受到客户的欢迎,这也使得汇中股份的发展之路愈发广阔。未来,汇中股份也将紧紧围绕创新发展战略,打造专业、高效、智能的全球化企业。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