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千禧一代将支撑美国房地产行业上行
2019-08-27 11:32
来源: 智通财经

分析师:千禧一代将支撑美国房地产行业上行

人工智能朗读:

智通财经APP获悉,有分析师表示,尽管市场波动很大,但房屋建筑行业继续超越大盘,住房市场继续受到低利率的推动。值得注意的是,千禧一代可能为房地产的上升趋势提供支柱。

美银美林(Bank of America Merrill Lynch)房屋建筑商分析师约翰•洛瓦洛(John Lovallo)对媒体表示,过去10年来的供需失衡一直推动着该行业的增长。他将房地产供不应求归因于许多因素。首先,在开发过程中更难以获得土地;建筑行业劳动力紧缺;其次,在上一次经济衰退期间遭受伤害的房屋建筑商不太可能在没有买家的情况下增加库存。

总的来说,他估计,大约增加了500万单位的“被压抑的需求”。再加上这样一个事实,即许多千禧一代现在已经达到了30到35岁的主要购房年龄。

洛瓦洛表示,到了2025年,千禧一代将比1987年达到顶峰的婴儿潮一代多出300万。“这对房地产行业来说将是一个非常非常大的支持。”

降低利率

洛瓦洛仍然看好房地产板块。根据Freddie Mac的数据,投资者担心即将到来的经济衰退,平均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约为3.6%,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低水平。此外,10年期国债收益率目前为1.55%,而2018年11月为3.23%。

目前房价升值接近3%,而过去八年的平均房价同比涨幅为6%。

洛瓦洛解释,“一个典型的房主会因为低利率而节省多少钱?每降低25个基点的费率,美国平均每户32万美元,约每月40美元。”“如果你看看今年迄今为止的变化,你会发现每月大约有225美元的储蓄,每年2700美元——这是真钱。如果利率在一个仍然不错的经济环境中下降,我认为这对建筑商有利。”(孔文婕)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