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科技主线行情仍在延续

科技主线行情仍在延续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A股延续窄幅整理格局,从盘面来看,深圳板块出现分化,上海自贸区、PCB、光伏等题材表现强势,其中,PCB概念相关科技股持续活跃,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次新股、猪肉、黄金、小金属、稀土等题材回调。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22日讯(记者张亮)昨日A股延续窄幅整理格局,从盘面来看,深圳板块出现分化,上海自贸区、PCB、光伏等题材表现强势,其中,PCB概念相关科技股持续活跃,成为近期市场关注的焦点,次新股、猪肉、黄金、小金属、稀土等题材回调。

记者梳理市场数据看到,昨日沪深两市主力净流出金额达到170.50亿元,其中中小板净流出48.48亿元,创业板净流出25.53亿元,沪深300净流出47.69亿元。

除此之外,北向资金恢复净流入,沪、深股通合计净流入额达到19.99亿元。从沪、深股通前十大活跃股来看,格力电器、贵州茅台、隆基股份、五粮液等获北向资金关注,净买入金额超1亿元。中国软件、生益科技、大族激光等近期涨幅较大的科技股则被净卖出,净卖出额均超1亿元。

源达投顾认为,市场目前震荡的主要原因就是热门板块切换明显太快,目前热点比较涣散,加上深圳股分化严重,可参与性较差。但是创业板仍表现强势,科技主线行情还在继续,可继续关注科技强国之路下,持续受益的5G及芯片,科技蓝筹仍是优质布局标的。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