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逾30家深圳本地股二连板多家公司回应先行示范区建设

逾30家深圳本地股二连板多家公司回应先行示范区建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继周一暴涨后,周二深圳本地股开始分化。截至收盘,板块个股逾六成上涨,但仍有包括盐田港、同洲电子、达实智能、深科技等在内的逾30家深圳本地股涨停,这已是其连续第二个涨停板。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21日讯 (记者陈燕青)继周一暴涨后,周二深圳本地股开始分化。截至收盘,板块个股逾六成上涨,但仍有包括盐田港、同洲电子、达实智能、深科技等在内的逾30家深圳本地股涨停,这已是其连续第二个涨停板。

从交易所龙虎榜数据来看,买入深圳本地股的资金大多为游资。周二盘后数据显示,多家活跃游资席位抢筹深圳本地股。具体而言,海通证券蚌埠中荣街营业部、华泰证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营业部分别买入盐田港3636万元、2572万元;国泰君安证券成都北一环路营业部买入丝路视觉2533万元。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记者注意到,在《意见》发布后,众多深圳上市公司通过交易所互动平台进行了回应。

腾邦国际表示,公司是中国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亦是深圳市唯一一家旅游上市公司,具备一定的地缘和先发优势。目前公司密切关注相关政策进展,积极研究相关政策对于公司业务的联动性。

赛为智能表示,公司在人工智能产品(也应用于智慧城市项目中)中已经展开针对5G技术的相关研究与测试工作,目前已与部分运营商和5G设备商开展相关研发合作。上述政策的出台,将对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实现起到重大促进作用,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紧抓机遇,将公司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