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上投摩根看好结构性投资机会

上投摩根看好结构性投资机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A股行情波动剧烈,市场难有持续赚钱效应,但公募基金业绩不俗。今年以来截至上周五,上证指数涨幅达到13.23%,但超过8成的股票型基金和超过6成的偏股混合型基金跑赢同期市场表现。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19日讯(记者熊子恒)A股行情波动剧烈,市场难有持续赚钱效应,但公募基金业绩不俗。记者根据同花顺数据梳理,今年以来截至上周五,上证指数涨幅达到13.23%,但超过8成的股票型基金和超过6成的偏股混合型基金跑赢同期市场表现。有公募基金经理认为,三季度市场仍以结构性行情为主,但长期投资机会已经出现。

今年以来,上投摩根智选30基金收益率已经超过50%,其基金经理李德辉表示,在经济结构持续转型的背景下,中国经济增长的韧性已充分展现,更重要的是随着全球重回宽松,中国在政策刺激方面的选择也越加从容,A股的长期投资窗口已逐渐出现,长期投资价值显现。

展望后市投资,李德辉认为,三季度股市整体是结构性投资机会,行业配置上重点关注医药、消费、TMT、机械、光伏等行业的投资机会。医药行业中支出稳定增长,创新药、医疗器械、医疗服务等赛道增长更快。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