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瑞:首选内地互联网6股予腾讯(00700)目标价455.3港元
2019-08-07 09:06
来源: 智通财经

富瑞:首选内地互联网6股予腾讯(00700)目标价455.3港元

人工智能朗读:

智通财经APP获悉,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首次将25只内地互联网股纳入研究范围,并首选6只股份,当中阿里巴巴及腾讯(00700)为行业首选股,因拥有领导及执行能力。其次京东、携程,拥有毛利率扩张的优势,而美团点评(03690)及拼多多则具有变现能力。该行予腾讯及美团点评目标价分别为455.3港元及78.4港元。

该行指出,内地互联网股的高增长及高估值日子随着行业冷却已经过去,而自2018年以来的估值下调已反映于股价中。该行认为板块主题已转移至第三阶段,即长远价值。腾讯及阿里巴巴第三季会有较正面的业绩,而京东及拼多多第四季业绩会较好。

该行还表示,虽然市场对行业季度增长有分歧,将会引起短期的波动性,但相信股价早已反映。除了业绩以外,投资者将会关注管理层对公司的前景指标,而今年该行看好网上购物、本地服务及旅游等行业,如携程。(孟哲)

[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