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

市场情绪仍不乐观关注恒指能否冲破26400点

市场情绪仍不乐观关注恒指能否冲破26400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隔夜美股大幅反弹,三大股指均涨逾1%,但港股ADR指数全日偏软,按比例计算,收报25900点,跌75.74点或0.29%。

智通财经APP获悉,隔夜美股大幅反弹,三大股指均涨逾1%,但港股ADR指数全日偏软,按比例计算,收报25900点,跌75.74点或0.29%。周三亚市早盘,美股三大股指期货也未能延续涨势,均跌约0.3%,整体市场情绪仍不乐观。今日港股主要看恒指在26400点这个位置能否顺利冲过去,如果上不去,还会出现反复,量能是关键。

避险情绪依然浓厚,隔夜国际金价连升三日,纽约期金收报1484.2美元/盎司,升7.7美元或0.5%,续创自2013年以来收市新高,且周三亚市早盘继续上攻。

隔夜纽约期油则跌1.06美元或1.94%,收报每桶53.63美元;布伦特期油收报每桶58.94美元,跌0.87美元或1.45%,盘中低见58.81美元,自4月高位累跌超过22%,陷入技术性熊市区间。

昨日后半段,恒指收窄跌幅,收盘跌0.67%,报25976.2点,大市成交金额放大至1226.4亿港元,量能创5月底以来新高。

在经济大背景下,港股被重估的可能性增加,但鉴于整体环境氛围仍较弱,因此从基本面来看,恒指周二跌幅收窄,也难以扭转港股中线前景,很可能每次反弹之时,都是趁高出货之时。

智通财经研究中心总监万永强认为,今日主要看恒指在26400点这个位置能否顺利冲过去,如果上不去,还会出现反复,量能是关键。

从板块来看,香港民生消费股,如饮食股,及低价消费股如快餐股等,受香港经济前景转淡因素影响,反而可能出现惊喜,大家乐(00341)、大快活(00052)及维他奶(00345)等一众股份,股价短期虽然跟随大市受压,不过未来跌势未必会太急,可以暂时逢高出货。(肖顺兰)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