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上月机构调研257家公司海康威视最受关注

上月机构调研257家公司海康威视最受关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东方财富数据显示,7月两市共有257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相比6月的329家下降22%,机构调研热情稍微下降。海康威视成明星个股,接受了442家机构调研,位列个股第一。

深圳商报2019年08月06日讯 (记者邱清月)据东方财富数据显示,7月两市共有257家上市公司被机构调研,相比6月的329家下降22%,机构调研热情稍微下降。海康威视成明星个股,接受了442家机构调研,位列个股第一。

近期,上市公司密集披露中报和半年度业绩预告,业绩成为机构调研的重点关注之一。海康威视7月19日晚间发布了半年报,20日公司电话会议就吸引了442家机构旁听。

从调研机构家数看,共10家公司获得50家及以上机构关注,海康威视、卓胜微、中环股份获得100家及以上机构关注。其中,卓胜微获173家机构调研;中环股份获113家机构调研。劲嘉股份和沪电股份分别排在第四、第五。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新股三只松鼠外,卓胜微还是7月机构调研前20股中,月涨幅最高的个股。该股6月18日在创业板上市,到7月31日,区间涨幅达471%,8月2日收报231.2元,包括毕盛资产、安芯投资、安信证券等多家券商和基金扎堆调研。

从行业看,化工、电子、机械设备、生物医药、计算机、电器设备等行业是7月机构调研的重点。其中,利民股份、闰土股份、集泰股份、浙江龙盛、藏格控股、中石科技等在内的27家化工企业获得机构调研。海康威视、卓胜微、沪电股份、盈趣科技、顺络电子等26家电子行业的上市公司接受机构调研。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