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本周解禁市值近700亿元

本周解禁市值近700亿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数据统计显示,本周面临解禁个股有28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为692亿元,环比减少逾50%。

深圳特区报2019年08月05日讯 数据统计显示,本周面临解禁个股有28只,以最新收盘价计算,合计解禁市值为692亿元,环比减少逾50%。

本周面临解禁的个股中有2只个股解禁市值超100亿元,分别是中国电影与永辉超市。其中,中国电影有13亿股首发原股东限售股份将于周五解禁,以最新收盘价计算,该股解禁市值为184亿元。

永辉超市本周有14.35亿股面临解禁,解禁市值为135亿元;中国应急与新华文轩解禁市值也比较高,超过60亿元。部分股票解禁市值较低,3只股票解禁市值不足1000万元,分别为商业城、和顺电气与科林电气。其中,商业城解禁市值最低,仅为31万元,解禁类型为股权分置限售股份。

从半年报业绩预告情况来看,上述28只面临解禁个股中,有13只预告了中期业绩情况,其中4股预增,7股预减,续亏和扭亏股各有1只。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