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市场升温信号明显

市场升温信号明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16日,沪深股市整体呈现窄幅整理行情,沪指全天波动区间仅13个点,运行区间在半年线和5日均线之间。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17日讯 (记者陈志文)7月16日,沪深股市整体呈现窄幅整理行情,沪指全天波动区间仅13个点,运行区间在半年线和5日均线之间。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收于2937.62点,跌幅0.16%;深成指报收于9283点,下跌0.28%;创业板报收于1545.27点,跌幅0.14%。两市共成交3525亿元,较昨日减量699亿元。

昨日盘面上涨个股略多于下跌个股,非ST个股涨停39只,4个ST股跌停。

板块方面,场内呈现热点散乱的状态,没有形成上涨的合力。养老概念崛起,5G板块表现强势,氟化工概念再度走强,地产、汽车电子等板块也各有表现。同时,酿酒、农业、家电等板块走势不佳,而保险、草甘膦、无人驾驶、安防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但总体跌幅不大。

昨日国家发改委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下一步将精准聚焦补短板领域,加大重大项目储备,坚决不搞“大水漫灌”,防范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

对于后市,容维证券刘思山认为,沪指连续多日在2930点附近徘徊,使得盘中个股表现较弱,市场赚钱效应较差,股市观望气氛浓厚,预计近期股指弱势震荡的可能性较大,但中期布局期明显。

源达投顾认为,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再度失守120天线,下方5日均线支撑力度犹在,市场成交量再度回落至低位,MACD再度进入绿柱区域,死叉效应延续,RSI三线再度回落至50以下,弱势观望格局显现。创业板昨日走势与沪指相似,整体运行力度稍强,下方多条均线粘合,合力支撑指数企稳,但上方缺口仍对指数构成较大压制作用,后市预计震荡运行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