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缺口回补后市场迎转机

缺口回补后市场迎转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四,沪深股市整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受外围市场大涨刺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整理,随后快速拉升,一度触及5日均线。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12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四,沪深股市整体呈现冲高回落态势。受外围市场大涨刺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高开后震荡整理,随后快速拉升,一度触及5日均线。但此后,板块分化较大,证券板块冲高回落下多板块走低,拖累指数下行。午后延续上午弱势,尾盘翻红后于平盘线附近窄幅。截至收盘,沪市报收于2917.76点,涨幅0.08%;深市微跌0.15%报收于9152点;创业板微涨0.25%报收于1514.2点。两市共成交3485亿元,较昨日增量169亿元。据港交所数据,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24.36亿元,此前连续3个交易日净流出。  

昨日盘中个股涨跌家数基本持平。非ST个股涨停34只,无个股跌停。板块方面,矿物制品、黄金、医疗保健、保险、可燃冰等板块涨幅居前;人造肉、操作系统等领跌。

消息面上,商务部表示,已注意到美取消对110种中国商品加征关税相关报道。据了解,这是美方正常的关税排除程序。中方也已建立了相应的关税豁免机制,将根据企业申请进行处理。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鲍威尔当地时间10日在国会听证会上表示,受多个因素影响,美国经济前景在近期没有出现好转迹象,不确定性增加。美媒普遍认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国会听证会上的言论表明,美联储可能将在近期降息。

另据媒体报道,光大信托暂停所有房地产类项目募集(包括直销和代销),政策收紧的预期再次升温。

对于后市,天信投顾认为,股指的震荡调整走势并未完结。首先沪指目前在2900点的跳空缺口并未回补,股指在技术形态上依旧受到掣肘。二是科创板的中签即将交款,对目前的市场形成抽血效应。三是最近市场“爆雷”较多,投资者趋于谨慎。不过,在金融改革的大前提下,在贸易问题缓和的大前提下,市场依旧不具备深跌的基础,估计回补跳空缺口后,市场将再度迎来转机。

源达投顾认为,从技术面看,空方仍占据优势地位。从均线形态角度来看,当前未见明显转势趋势,预计后市行情或维持弱势震荡格局,大盘短期向下回补缺口的概率仍然较大,但无量格局,向下空间不会太大。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