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多家QFII参与科创板网下打新

多家QFII参与科创板网下打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随着5家科创板新股的申购,除了公募、社保等A类投资者,高盛、富敦、新加坡投资等QFII作为B类投资者,也参与了多只科创板网下打新。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11日讯 (记者陈燕青)随着5家科创板新股的申购,除了公募、社保等A类投资者,高盛、富敦、新加坡投资等QFII作为B类投资者,也参与了多只科创板网下打新。其中澜起科技备受青睐,参与网下打新的QFII机构最多。

根据兴业证券统计,截至目前,在网下打新市值超过6000万元以上的A类机构中,符合条件的公募产品、保险资金、社保基金、养老金、企业年金账户分别为1293个、364个、47个、94个、92个,合计达1890个;符合B类的QFII账户有5个;证券公司、财务公司、信托投资公司、其他投资者账户分别有189个、7个、9个、3222个,以上共计达5322个。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