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科创板申报首现“主动撤回”

科创板申报首现“主动撤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上海证券交易所8日宣布,同意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保荐人提出撤回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

深圳特区报2019年07月09日讯 上海证券交易所8日宣布,同意北京木瓜移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保荐人提出的撤回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依法决定终止其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这也是自3月18日启动以来,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中首次出现“主动撤回”。

上交所于3月29日受理木瓜移动科创板发行上市申请。前期审核中,上交所审核中心先后于4月11日、6月4日向木瓜移动出具第一、二轮审核问询函,于5月22日、6月19日收到木瓜移动及其中介机构提交的第一、二轮问询回复。

7月4日,木瓜移动及保荐人提交了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日前上交所对其申请进行了审核,按照相关规则规定同意申请并依法终止了其科创板发行上市审核。上交所方面表示,撤回发行上市申请是申报企业的自主判断和正常行为,上交所予以尊重。目前,按照设立科创板并试点注册制的基本要求、审核标准和规定程序,科创板的发行上市审核工作正有序推进,首批上市企业已经产生。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