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累计回购金额逾39亿元 平安AH股均创新高

累计回购金额逾39亿元 平安AH股均创新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中国平安2日晚披露,公司回购A股571万股,耗资5.2亿元。经过7轮回购后,中国平安累计回购A股超4573万股,金额39.41亿元。

深圳商报2019年07月04日讯 (记者邱清月)中国平安2日晚披露,公司回购A股571万股,耗资5.2亿元。经过7轮回购后,中国平安累计回购A股超4573万股,金额39.41亿元。3日中国平安A股高开低走,收报90.66元,微跌0.44%,中国平安H股收报96.5港元,下跌0.16%。从近期走势看,中国平安AH股价均创出新高。

截至7月3日,中国平安A股累计上涨64.84%,总市值1.657万亿元。从6月18日启动回购开始,股价已累计上涨13.44%。

前海开源基金首席分析师杨德龙认为,短期来看,中国平安的股价是涨了很多,但长期来看,还会有上涨空间。白马股已经连续上攻多日,积累了一定的获利盘,市场调整主要是获利回吐,并不是趋势改变,短期内调整的风险是在加大,但是从中长期看,其业绩稳定增长将会持续受到资金的关注。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