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降息几率大减 金价终结六连阳

降息几率大减 金价终结六连阳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令7月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大减,美元指数隔夜自3个月低位反弹,延续涨势至96.30附近,令金价回落终结六连阳。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27日讯 (记者吴玉函)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令7月降息50个基点的几率大减,美元指数隔夜自3个月低位反弹,延续涨势至96.30附近,令金价回落终结六连阳。26日现货黄金延续跌势,最低触及1403.26美元,截至16时30分左右报1411.81美元。

当天,黄金股受到重挫,领跌两市,同花顺行情软件显示,黄金概念指数跌幅3.92%,多数个股下跌,XD豫光金、荣华实业、银泰资源、鹏欣资源跌停,金洲慈航、中润资源、金贵银业跌逾8%。

消息面来看,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北京时间26日凌晨在纽约外交关系委员会的讲话中强调美联储将保持自己的独立性,并表示不会对短期经济数据做出过度反应。受此影响,市场对于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有所降温,这令美元指数得到提振,同时黄金价格在刷新6年多高位后快速回落。尽管如此,业内认为,目前G20峰会即将召开、美联储货币政策整体仍偏鸽、国际紧张局势和中东地缘不确定性加剧,仍会继续支撑金价。

[责任编辑:江书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