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首页推荐>

沪深股市缩量震荡 市场机会远大于风险

沪深股市缩量震荡 市场机会远大于风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周三,沪深股市整体呈现缩量小幅震荡态势。早盘股指低开后全天基本维持在平盘线下震荡,不过始终没有跌破周二低点,最后一小时股指回到前收盘点位附近窄幅整理。

深圳商报2019年06月27日讯 (记者陈志文)周三,沪深股市整体呈现缩量小幅震荡态势。早盘股指低开后全天基本维持在平盘线下震荡,不过始终没有跌破周二低点,最后一小时股指回到前收盘点位附近窄幅整理。截至收盘,沪指跌0.19%,报2976.28点;深证成指涨0.05%,报9122.43点;创业板指数涨0.41%,报1504.55点。两市合计成交3917亿元,量能较上日大幅萎缩。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出12.13亿元,已连续三个交易日净流出。

从盘面上看,昨日下跌个股略多于上涨个股。非ST个股涨停42只,跌停22只。板块方面,海工装备板块尾盘爆发,中国船舶、中船防务等多股涨停。医疗器械板块表现强势,泰格医药、乐心医疗等涨停。券商板块领跌,中信建投、华林证券跌停。黄金板块回调,荣华实业、豫光金铅跌停。

昨日市场关注的焦点之一是中信证券清仓式减持中信建投,中信建投开盘即一字跌停,拖累整个证券板块愁云惨淡。其次,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定价出炉,发行市盈率达41.08倍,将对中小创类似公司产生明显的比价效应,对于高科技产业的上市公司股价产生明显的推动作用。

对于后市,东海证券认为,大盘指数在前期缺口及60日均线的重压力下,连日调整,并伴随大单资金加码净流出。但指数日线仍然尚未出现明显卖点,日线均线系统也没有明显破坏。

钱坤投资认为,目前市场机会远远大于风险。各种不利因素都已经得到充分反映,市场下行空间已十分有限。从周二银行股利空冲击下大盘的支撑力度看,市场持筹信心非常稳定,一旦外围因素出现利好,充分蓄势之后的市场可能走出戴维斯双击行情。

[责任编辑:江书剑]